好快唷!今天又是921囉!
不知不覺已經上班了三各多月了說....
這兩天還在辦公室遇到去年一起面試找工作的朋友...
真是好巧...那時他被錄取了...沒想到我們現在也再同一個單位做事情...^^
這就是傳說中的緣份吧!!

這幾天工作上有一點點調動...
雖然說一開始有點悶悶的...
也許是不太喜歡被調來調去的那總不確定感吧,
覺得...好像有點不受肯定...>"<...
因為我覺得我工作算是挺認真的,
沒有100也有95...(和某些人比起來應該是絕對的滿分吧^^")
所以當知道要被調單位的時候...挺難過的!
不過阿....
嘿嘿嘿...現在已經完全好了,
這當然就要歸咎於我的好朋友們囉,
除了最貼心的那位外,其他工作上的夥伴更是重要因素...
所以....就算真的工作只能做到今年年底,
我還是一樣會好好的做,
到了年底的時候...在笑著離開!!
畢竟....有些東西,學到了的就是我的了。
嘿嘿嘿.....

最愛三組囉(次愛一組)^0^"
呵呵呵....
祝福我未來的日子,會越來越好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