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New Year!!!
真的好難相信...
今年已經是2005年了,
一直覺得時間過的好快....
可是轉眼間,我畢業已經兩年了呢?!
不知道該怎麼說.....因為我覺得我這兩年雖然跑過了不少的地方...
可是...我覺得我並沒有什麼改變...
也許...有改變的喊我想要的並不相同吧!
今年也許也是一各變數....
對於生活中的事物....
有一些無耐.....也有一些感慨與無助....
當然!也有美好和快樂的部份....
可是...通常人們會對快樂的部份比較沒有留意;像我就是。
要等到一段時間後...細細的回想起來,才會察覺這些生活中的感動。

新年新希望,已經許了23年了,
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呢,好像還是和往年一樣....
但是,真的能在今年達成嗎?我也不知道....總之,這就是"希望"嘛~~~~

Anyway, Happy New Year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