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嗚...
媽媽星期一就要去桂林玩五天了ㄝ
好想跟去唷
可是我還要上班啦 >"< so sad...

去逛了逛其他的旅遊網,
發現好多地方都好想要去玩唷!
如果參加雄獅的旅行團去環遊世界的話
還要150萬美元....
真是 oh my god
我想我可能只能一小個點 一小個點去玩了啦
現在最想玩的不是大陸了
反而是歐洲和非洲
想要去看七大古文明...還有所有耳熟能詳的景點

如果以後稍稍有存一點錢
我一定會把我的環球夢給圓一圓的...
而且...是靠我自己唷!

希望這一天可以趕快來臨...
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