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7月15日
嘿嘿 今天一早就去師大科技系面試
這是我第二次來面試囉,
第一次是自在兩年前啦!
說來 我和師大還真有緣份呢!

第一階段書面資料審核篩選過只剩20各人接到通知
這和我之前的有好大的差別唷
前年總共只有8個人接到通知呢!
而且今年還要考公文寫坐還有電腦能力測驗,
我是還考的不錯啦!
還有排第3名呢...呵呵...
下午就只剩13個人要面試..
因為9號想要先走,所以我就把我的7號位子讓給他
反正我也不趕時間...^^
anyway,最後我很順利的就被錄取了!

真的是超順的ㄝ,
我從小到大的運氣都沒有這麼好說,
會計室的工作6/30號結束,
7/8-12號去日本玩,
13號就接到面試通知,
15號面試完就接到8/1可以去上班的消息,
17號颱風超級大的颱風"海棠"侵台...
飛機班次都因此受到影響,
總之,我的一切都超順的,
我會好好努力工作,善待大家,來報答我這各好運氣的!
希望以後在師大的工作也可以順順利利呢!
我想 一定會的,我還沒有進去就已經有這麼多這麼熱心幫我的夥伴,
我真是太幸福囉!
我一定會珍惜我的幸福的!^^
謝謝你們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