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好的朋友蒜蒜要出國去唸書囉!
好不容易,她等了好久好久,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囉!
第一、祝福她可以學成歸國!
第二、祝福她在國外可以一切都非常順心如意。
第三、願她在國外可以拋開國內一切的煩惱,回國後可以全都從新開始!!

蒜蒜~~祝福妳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的我挺奇怪的,
對於朋友的"他",
會有ㄧ種奇怪的感覺,
稱不上是厭惡啦,
只是在朋友和我說到她的他的時候,
我會覺得這各人不在只是我ㄧ各人的朋友了,
會覺得她有她更在意的人,
有點莫名的孤單感湧上心頭,
我想~~~我真的怪怪的。
希望這總感覺可以快點消失,
希望我可以快點習慣!!

呵呵呵,就是這樣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