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06-08-14 妹妹的婚紗照】 嘿嘿!我最親愛的妹妹要結婚囉! 這就是她們的婚紗照片啦, 看的我都好心動唷! 真的很難想像我和她只有差3分鐘呢! 雖然她已經去嫁過去了, 可是從照片上看來感覺她還好小!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, 不但是因為背景很美, 感覺和淡江的夕陽很相似, 也喜歡韋韋的打扮,很溫柔、很親切的感覺, 就像是鄰家大哥哥一樣, 希望他以後對妹妹也是如此!^^ 對他,我應該算是可以百分之百的放心吧! 因為,他對妹妹真的超級好的,好到有些事情連當事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呢! 妹妹和韋韋可以在一起,真是彼此的福氣啊! 寶貝妹妹和妹婿,妳們要永遠這麼恩愛下去唷!^^

祝福妳們~~~ 新婚愉快啦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