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住在台中,

因為小羊先生被媽媽綁架回台北了!

台北的房子裝潢好了,要小羊先生幫她裝架子、訂釘子等!

還好小羊對這些都挺拿手的,以後我就不需要自己學著修電線或是換水龍頭了!

再來稱讚他一下好了,

小羊真的挺厲害的,

不但愛乾淨,也會幫忙做家事,有東西壞掉也會主動修理,

前兩天原本想要請房東來幫我們換水龍頭,因為關不緊很難用,可是小羊先生自己去買水龍頭回來就裝好了。

他也很勤勞會幫我媽做事情!而且脾氣也很好。

嘿嘿~~~我真的挺喜歡你的。


雖然今天你去台北了,讓我更覺得在台中很孤單(畢竟,現在我在台中一個朋友也沒有><),

可是我會慢慢學著愛上台中,愛上這個以後要和你過一輩子的地方! 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