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,很開心2013年中有了小小魚,小小魚的預產期在2014年3月9日,剛好是我和小羊交往滿11年的日子呢!

 

第一個希望:年後轉換身分變成新手媽媽後可以很快的上手。

希望可以好好的照顧小baby,學習當個好媽媽。

 

第二個希望:繼續學習當個好老婆。

小羊真的很不錯呢,雖然一剛開始懷孕的時候他都沒在身邊,可是他對我是真正的好,尤其是一知道我懷孕後就把全棟樓的樓梯都裝了止滑條,因為他的笨老婆搬進來後狠狠的在樓梯上跌下來過兩次。最近過年期間,又一個人包辦了所有的打掃工作,從清洗水塔、洗衣服、整理所有的房間、吸樓梯&地板、清洗所有的陽台和車庫、幫四台腳踏車洗澡(我有幫忙洗兩台機車啦)......等等一大堆的工作,小羊都主動默默的自己都做完了,真是超感人的啦。

所以第二個希望,希望可以在放假之餘,也能多幫他分擔一些照顧寶寶或是生活上的例行工作。

 

第三個希望:希望可以繼續學習,培養第二專長。

這個就說來話長囉,既然太長,就不說了。反正活到老就要學到老,這也是我給自己的期許,不希望自己因為年齡或是時間限制的藉口就停止學習。總之,加油囉。  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