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記】2006-03-13
哈囉,已經好久沒有來寫網誌囉!
原因無他,只是因為最近很忙~~~很忙~~~很忙啦!
忙到我的左手臂開始很不舒服,
忙到我的痘痘開始蓬勃發展,
忙到我每天上班都想下班、下班只想睡覺!
是老了嗎?還是最近真的太忙(亦或太懶)了!!

幾件事情分享

【一】
最近看了一部片子【當真愛遇上八卦】
劇情不詳談,只討論其中的一各情節
如果你和你的男(女)朋友已經快要論及婚嫁,或是很單純的只是男女朋友,
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另外一半和別人發生了關係,
據他的說法是因為不知道那時自己再做什麼,
說他自己那一陣子一切都很混亂,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!
然後跑到你家門和你說希望可以挽回這一切,
請問!!
妳的選擇是會關上門,還是像電影那樣選擇繼續保有這段感情??
請討論!!

我的說法:
那天我是說,我會選擇繼續保有感情,因為我覺得人都有犯錯的時候,
一次的錯誤是可以原諒的,
可是第二次以後,
我一定會把門甩上!啥都不用講!

小羊的說法:
沒話講,馬上把門關上。

【二】
最近幫我同學們介紹認識,
有一各還不錯的同學的媽媽請我幫她女兒介紹男朋友,
說要忠厚老實型的,家境單純就好!不用太有錢沒關係!
結果我把Scott和小黃給介紹出去了!
沒想到....到我這各年齡的女生,
已經要靠朋友來介紹朋友來認識了ㄝ!
時間~~~真的已經到了嗎?!
嚇我一跳!!
所以~~~如果在場男士有想要160CM 瘦瘦的、體態優美的女性朋友,
自認為忠厚老實,可以和我講,
我可以幫我朋友過濾一下,覺得還不錯的在電話通知!^^
(哈哈~~沒啦!我是開玩笑的!)

【三】
前兩天和和幾個死黨在一起聊天,
發現和我們同年齡的男生,
好像都不想要早婚,
這樣算一算....
如果男生們都要等到30歲以後的話,
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