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...
其實也沒啥事情啦
工作也快要1各半月了
也做的還挺習慣的
雖然說事情是永遠也做不完...
可是心情卻都維持的還都挺愉快的!

看看我的網誌..
交了錢卻都沒有上來寫東西
放著也是放著
就來亂寫些東西囉
^^

今天又要開始減肥了啦
真是討厭~~~
為啥我到哪都可以肥呢?!
我乾脆來開肥胖補習班好了!
>"<...
快讓我脫離胖子一族啦

今天晚上只吃ㄧ顆蘋果...
希望到周末看到小羊的時候可以瘦一點點...
哀ˋ 一定要忍住阿!
別再偷吃了!
加油加油呀~~~

同事上週去香港玩...
回來卻說不好玩...還是台灣好!
台灣東西便宜食物好吃又有人情味。
真想吃去看看咧~~~

可是,今年應該還是不能出國吧!
都是小楊害的啦...
如果明年也不能出去的話,
那我就要放他鳥了~~~自己去玩!^^
所以,小羊加油唷!嘿嘿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