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15(一)
黑黑,今天早上的面試結果通知了!
台大人事室上榜囉!
話說今天早上其實有點好玩,
因為我原本應該是排第三各面試的,
可是第一個沒來,第二各的順序和我弄顛倒了,
所以我從第三各面試變成第一個面試的,
回家和媽媽說後,她說第一個麵是比較不好,
因為會被人拿來做比較,
可是我卻和她說,如果我這個標準很高的話,
那後面就不用比啦!

雖然說我覺得我今天講的不夠好。

(先自己做3分鐘的自我介紹,
然後四位面試官問問題,
她們有問大學時代或是工作上有沒有受過什麼挫折?
之前工作覺得學到了什麼東西?
自己仔細的程度?
自己的優缺點?
能否配合加班?幫助別組工作?)

可是,
卻還讓我上了!
真是天殺的好運氣阿!
我會認真做的,謝謝老天爺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!
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