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-02-21
嘿嘿嘿
今年新年目前為止終於變的好玩了啦
原本星期五晚上和除夕(星期六)都超級無聊的說
好險後來變好玩了
來紀錄一下目前已經完成的行程好啦
大年初一早上和爸爸去親家母家拜年
然後就和妹妹他夫家一家人搭順風車去彰化找小洋玩
中途還去台中港(梧棲漁港)吃東西買海鮮
她們一家人還有他們的親戚人都超好的
尤其是他媽媽~~~真是感動捏
還把我專成送到小揚手中才放心的繼續她們的行程
真是好感謝呢
到彰化已經好晚了說
我們去姍家裝熱水器

大年初二(2/19)和小揚去看電影"K歌情人"
去媽祖廟還願
逛孔廟附近的店面
可是這天沒有買什麼東西
晚上看洛基

大年初三(2/20)
今天去台中玩
先去豐樂公園(雕塑公園)吃春水堂在去逛公園
沒想到這各公園還挺熱鬧的
也許是和過年有關吧
還有很多小攤販還有湖水還有天鵝船
最後還有小丑在折氣球送小朋友
原本想要叫小羊也表演幾招嗆小丑的
可是小楊太可愛了
怕是不想讓小丑太難看所以我們就往下各行程走了

後來我們去忠烈祠和台中孔廟
最後去逛一中街
還買了明後天可能會去的劍湖山世界的門票
耶耶~~~那明後天就可以去劍湖山世界玩囉
真是開心呢
呵呵
我們今天買了好多東西呢
我買了外套.裙子
小羊買了球鞋
還有送美姍賤兔的汽車椅套等東西唷
姍也很開心呢
呵呵

真感謝我最親愛的小羊兒帶我出去玩呢
終於覺得過年好玩囉
^^
好啦好啦
我會再對你好一些
不會壞脾氣的啦
這樣~~~可以嗎?! ^^

今天三叔也要從美國回來唷
希望下週可以有多點時間可以陪他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